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永葆廉洁心,走好职场路”——学院开展毕业生廉洁修身教育

67日晚,学院开展毕业生廉洁修身教育活动。毕业班辅导员高聪聪通过最后一次班会的形式,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讲授了以“永葆廉洁心,走好职场路”为主题的廉洁教育课。

课堂伊始,毕业生们一同观看了廉洁教育视频《永远在路上》专题片之“拍蝇惩贪”,通过“苍蝇式”腐败、农村基层腐败、小官巨腐等警示教育,向同学们传递了“勿以小贪而为之,勿以小廉而不为”的廉洁信号。

高聪聪线上进行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寄语毕业生们应树立廉洁意识,塑造高尚的道德品格,努力做到廉洁从业、文明执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走好人生第一步,做到廉洁修身,坚守廉洁从业。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在离开校园步入社会之际,更加明确了要在爱岗敬业中将廉洁自律进行到底的决心和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