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理论学习

丛海林副校长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111日下午,学院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12号教学楼44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学校督导组有关人员、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李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对问题原因进行深入分析并制定整改措施,按照要求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丛海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学院党委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准备充分,能聚焦主题进行对照检视,自我批评深刻,批评他人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基本符合学校党委要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比较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注重研究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规律,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抓党建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抓好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作为联系学院的校领导,丛海林十分关心学院发展,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22年度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院上下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聚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争取在学位点申报、人才培养、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不断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办学水平和竞争实力。(赵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