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党员发展

资环学院举行2023年第一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5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408教室举行2023年第一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李新红,副书记秦伟伟,团委书记赵佳佳,辅导员苗涛、单琳耀及64名党校培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秦伟伟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赵佳佳宣读了2023年第一期党校培训的计划安排和具体要求,对本次培训进行安排部署。

李新红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党校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与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端正入党动机,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三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结束后,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娟为全体学员进行第一期党校培训课程授课。(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