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资环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杯”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518日至21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杯”地球物理知识竞赛在中国科技大学举行。刘琦、孙文倩、张昊、吴龙飞等4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指导教师张永明、丁成武的带领下参与竞赛,在重磁电勘探类项目中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创新杯”地球物理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地球物理学科的发展及全国各高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探索地球物理专业创新人才培养及教育教学模式,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运用地球物理专业知识的能力。本次竞赛共分为重磁电勘探类、地震测井勘探类和固体地球物理类三个参赛项目,设有笔试、视频展示、现场自我展示、个人必答、团队必答、综合论述、团队抢答和辩论七个环节,共有来自全国32所高校的73支队伍参加。

资环学院始终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作为育人工作的重要一环,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比赛,努力提升学生的科研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丁成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