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资环学院开展“当先锋、作表率”大学习大讨论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7日,资环学院紧扣当先锋、作表率主题,在12号教学楼446会议室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新红主持,党委副书记秦伟伟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会上,李新红传达了学校“争先锋、做表率”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制定的《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当先锋、作表率“九个一”实践活动方案》,对学院下一步开展好实践活动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发挥先锋表率作用,结合专业特色和支部党建工作实际讲体会、谈认识、话感悟、作计划,重点汇报交流了“融合式党建”推进情况和党建+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并结合“我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汇总了有关推进学院工作的建议和师生集中反映的问题。学院党委班子认真梳理了意见建议,会上能解决的立整立改,需长期关注的痛点难点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逐项推动落实。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全面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中当先锋、打头阵,走在前、作表率。(赵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