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理论学习

学院举办党员骨干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不断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9月2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员骨干培训班在12号楼446室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李新红,党委副书记秦伟伟,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秦伟伟宣读了学院党委所属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李新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对近期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展开讨论。

李新红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委员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做好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党建工作制度文件学习,进一步明确党支部主要职责和工作任务;三是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能力。

此次培训班是党支部换届选举之后组织的第一次集中培训,新上任的支部书记、委员纷纷表示,通过理论学习和交流互动,为大家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丰富内涵和开展党支部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指导。(赵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