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关于举办第二十届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单位:

为激发广大学生的数学学习兴趣,培养其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数学学习与 应用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 能力的舞台,进一步推动我校学风建设、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我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现举办第二十届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二、竞赛细则

1.竞赛分组

竞赛分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参加数学专业组竞赛;其他学院、专业的学生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竞赛。

2.竞赛内容及形式

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高等数学》上、下两册;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包括《数学分析》、《高等代数》。

竞赛形式为闭卷考试,时间 100 分钟。

3.竞赛报名

报名对象:山东理工大学在校本科生

报名 QQ 群:785624822(山东理工 2023 数学竞赛报名群)

报名方式: 扫描报名 QQ 群内发布的“问卷星二维码”填写问卷信息进行报名。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 2023 年 9 月 8 日截止

4.竞赛时间

2023 年 9 月 14 日 14:00—15:40。

5.竞赛地点

东、西校区各设考场,考场具体安排将在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参赛学生必须带学生证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提前 15 分钟到达竞赛地点。

6.奖项设置

竞赛设个人一、二、三等奖。此次竞赛的成绩优异者将优先组织培训参加 2023 年 11 月份举行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三、联系方式

姓名: 万祖光(学生),范红玲(老师)

电话: 万祖光(15092123389),范老师(13505331157)

创新创业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 年 8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