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理论学习

资环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8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淄川、博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党员同志们走进马鞍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寻革命足迹,汲取红色力量。在马鞍山抗战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随后,党员同志们缓步来到馆内的英雄纪念碑前,怀着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向革命烈士献上鲜花,鞠躬致敬。在听取工作人员讲述王凤麟、谭克平等英雄在马鞍山保卫战中的英勇事迹后,全体党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员们表示,这既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今后将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事迹,继承先烈的遗志,传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让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人才培养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下午,学院党委还前往陶琉古镇历史文化展览馆百年工业展和山东建材学院山旧址进行参观学习。(赵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