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党员发展

资环学院举行2023年第二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10月2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408教室举行2023年第二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李新红,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赵佳佳,兼职组织员苗涛及全体党校培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苗涛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赵佳佳宣读了2023年第二期党校培训的计划安排和具体要求,对本次培训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新红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党校学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主动学习,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三要严于律己,做到学用结合。她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立场,树立远大理想,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校组织全体学员开展了第一期党校培训课程。(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