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走进社区,让爱暖心——资环学院开展慰问独居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深刻把握“雷锋精神”内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资环学院部分学生志愿者前往绿城百合花园社区开展走访慰问独居老人活动。

志愿者走访了参加过抗美援朝的退伍老兵高爷爷在慰问过程中,老人向志愿者们讲述了黄继光邱少云等英雄事迹,通过分享自己的生活经历,告诫学生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美好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老人的高度评价,他表示,学生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够唤起更多人对独居老年人的关注和关心。

志愿者刘瑞晴说:“作为一名共青团员,通过活动深深体会到,陪伴才是对老人真正的关爱。接下来,将在学习之余,为老弱群体提供更多暖心服务,学习传承雷锋精神。” (赵佳佳、刘瑞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