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方园(安徽)智能装备有限责任公司

方园(安徽)智能装备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简章

方园(安徽)智能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521日,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专精特新企业、省科技中小型企业、省级知识产权培育企业、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公司的整体成型纤维增强聚氨酯精细筛网打破了欧美国家在全球的垄断,获得国家第十八届专利金奖;系列化模块化多叠层筛机获得中绿盟2023年度矿山装备质量奖银奖,十叠层高频筛机获得中绿盟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方园智能已经成为国际领先的细粒级筛分装备及物料筛分处理方案领域的技术专家。

公司固定资产1亿元,员工280余人,中高级职称管理人员30人,占地面积 37000 平方米。拥有先进的自动化机械加工设备,年产各类高端筛机500台套。公司引进世界最先进的聚氨酯产品生产线,年产各类聚氨酯制品2万吨;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聚氨酯精细筛网生产线,年产各种规格的聚氨酯精细筛网2万平方米;热熔棒条筛网2万平方米。

公司的产品涵盖:多叠高频筛机、直线振动筛、筛网、旋流器、超强耐磨衬板、旋转浇注大型包胶滚筒、地辊,洗砂机摩擦板、输送机缓冲床、各类托辊、刮板(含合金类)、衬胶管道、装载机和重型卡车轮胎、喷涂防腐剂塑胶跑道等等九大系列数百个品种。

招聘专业:

矿物加工工程等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

    1、工资:根据岗位确定薪资标准,综合收入在 5000-8000 /月不等;

2、福利:社会保险、食堂、公寓、生活福利、节日礼品、带薪假期、多种补贴、员工培训、职业晋升、团队活动、员工关怀等。

淮北市政府人才补贴政策:

    1、硕士、本科、专科毕业生分别享受每月1000800600生活补贴,连续补贴3年;3年内购房给予一次性5万元购房补贴;

2、专项补贴:淮北藉回淮专项补贴500/月,连续补贴3年;就业补贴和稳就业补贴各一次性5000元,最长3年社保补贴。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线上/线下)初试、复试结果反馈、洽谈薪资签约三方协议。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电话:0561-4685866  15309612750(微信同号),邮箱:542054679@qq.com

工作地点:安徽省淮北高新技术开发区龙湖工业园云龙路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