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推选工作顺利开展

3月22日下午,我院2024年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推选面试环节在12号教学楼408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秦伟伟,团委书记赵佳佳,辅导员单琳耀、高聪聪、赵宗超和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面试流程按照个人答辩、面试官提问两个环节进行。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进行四分钟的自我陈述,同时立足学生会改革背景,对今后学生会工作的创新实践进行重点阐述,并表示会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坚定政治思想,不断提高组织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和管理能力,带领学生会成员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评委围绕工作内容、当前问题解决措施,并结合每个人现场的表现以及个人经历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候选人临场作答。竞选人在面试中都展现出良好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

通过参会评委投票确定纪坪尚、崔孜瑜、于小语三名同学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考察人选。(赵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