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及“尚品旋流器奖学金”签订仪式

12月4日上午,资环学院与威海尚品机械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及“尚品旋流器奖学金”签订仪式。威海尚品机械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霄鹏、财务总监黄丹、销售副总经理李浩、矿加中心主任丛龙斐,资环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仪式。矿物加工工程系系主任孙永峰主持。

仪式伊始,陈俊德对威海尚品机械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至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学习就业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对企业捐资助学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深入进行合作。王霄鹏从发展现状、产品、技术、销售等方面对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对目前在企业工作的学院往届学生的表现表示高度认可,他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的深入实施,校企双方能够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校企双方签订了“尚品旋流器奖学金”、校企合作和捐赠协议。学院聘请王霄鹏、丛龙斐为兼职教授并举行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社会和企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