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新起点,‘权’不一样”权益座谈会

128日晚,资环学院在12号教学楼408教室举行“新起点,‘权’不一样权益座谈会。校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佟玲玲,资环学院权益与资助部部长蔡梦婕,校、院权益部部分干事以及学院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了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蔡梦婕对到场的同学表示欢迎。随后,她简单表明此次会议的目的,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提出开学以来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疑问,并表示权益部的同学一定会积极的回答同学们的疑问。首先,参会的学生代表在学习方面提出疑问。同学们询问了期末考试的考试方式、复习内容、复习方法等有关内容。蔡梦婕表示,临近考试,每位老师会帮助同学们复习,提供考试的相关资料,同时,同学们也应该努力学习,考试只是检测同学们学习情况的一种方式,在平时的课程学习中养成及时复习的好习惯,以便更好的应对期末考试。其次,在生活方面,佟玲玲、蔡梦婕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宿舍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他们表示,宿舍内设备一旦出现问题,可以通过填写宿舍楼下的报修单、网上报修以及拨打后勤电话进行报修。此外,他们提到宿舍内不可以使用大功率电器、不能破坏宿舍公物、使用电器的总功率不可过大等注意事项。最后,同学们提出关于第二课堂和综合测评的相关问题。权益部的干事通过比较第二课堂和综合测评对同学们的要求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释。此次会议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此次会议让同学更深入的了解学校生活的方方面面,解答同学们入学至今遇到的各类问题,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更加便利。

 

撰稿人:季晓晴

摄影:周文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