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大一年级举行高数期中考试

为检验同学们本学期的高数学习质量,促进班级学风建设,12月7日晚,资环学院大一年级举行高数期中考试。其中,环本1801、1802班,资循环1801班进行无人监考,首次在环本和资循环两专业中共同施行。此次期中考试由带班学长徐志杰、何涛、带班学姐赵凡、丁春露负责引导学生、收发试卷。

此次期中考试不仅可以让同学们检验半学期以来的学习状况,同时也可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有一个基本了解,对自己能力有一个清晰认识。考试开始前,资循环1802在教室后张贴——“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条幅,并对考试的严肃性和纪律性做了进一步的规范。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努力思考,认真答题,一个小时后,同学们陆续交卷离场,由带班学长、学姐进行试卷的批阅工作。

诚信在心,你我同行,考试考得不仅是知识,也是态度。此次模拟考试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对于知识的掌握程度,对学院的良好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利推动资环学院无人诚信考试的规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