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山东理工大学“社会主义·青年讲——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为加强青年学生的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学生继承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8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资环星行社联合妙语协会、青年才子社在大学生事务中心222会议室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社会主义·青年讲——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经济学院辅导员赵星,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张丽娇,音乐学院辅导员陈盼盼,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张永,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邱峥慧受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演讲比赛吸引了来自不同学院近百名同学参赛,经初赛选拔,共有14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参赛选手分别讲述自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紧密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从自身出发对核心价值观进行深度剖析,用不同风格的演讲抒发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精彩的演讲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比赛结束后,赵星老师对所有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指出选手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引来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唤起了大家的情感认同,同学们传承并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到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