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2018年度社团评优答辩会

 

  为总结本学年社团活动的开展情况, 1213日下午,资环学院在12号教学楼408教室举行了2018年度社团评优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栋祥,团总支老师左安源,各社团专业指导老师以及学院各社团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社联办公室主任李雨霏向参会人员宣布此次答辩评优的规则,让参加评优的社团代表明确评选要求。随后,各社团代表依次进行了5分钟的PPT答辩,从社团组建历程,特色活动,社团活动意义,社团文化建设等各方面进行展示,让现场的各位评委和学生代表对各社团有了更深的了解。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对各个社团的答辩进行了打分,答辩结束后,工作人员收齐打分表,进行最后的计算汇总。最后,星行社取得了本学年社团评选第一名的成绩,矿业未来社紧接其后,获得此次评选第二名。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社团成员向学院老师同学展示了各社团的特色和建设情况,认真总结了本学年社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反思社团工作存在的不足,确立了社团工作的新目标,为社团将来更好的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撰稿:苑香金

摄影:张庆浩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