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组织团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加强和激发青年学生的民族荣誉感和爱国情怀,1218日,资环学院在12号教学楼408 教室组织各年级团干部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活动开始,同学们各自就座认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同学门认真观看,做好笔记。“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习近平提到的两句古诗概括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及取得如此骄人成就的原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观后感言,同学们一致表示自己对于身为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将更加努力奋斗,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

  

会后,各团支部将分层次分时段开展各类学习活动,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学好科学知识,掌握过硬本领,认清历史使命,明确“五有”成才目标,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撰稿人:武支星

摄影:周文锦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