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面试

315日下午,资环学院在12号教学楼410教室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面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栋祥,团总支书记赵鹏,团总支老师张倩以及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主要干部担任此次面试的评委。此次面试由赵鹏主持。

  

面试伊始,赵鹏详细介绍此次学生会主席团面试的流程,来自学院1721位学生会干部候选人在412教室等待竞选。竞选过程中,各竞选人依次对所竞选职位的理解、自身的优势、对主席团的了解和认识以及对学生会未来的规划作了阐述。随后评委团对于各竞选者的自我阐述以及日常能力等方面对其进行考察,并进行现场提问。最终通过综合笔试、面试的总成绩确定了前六名的候选人成为主席团成员。经过统计人员的最终统计,谢晓晨、赵凡等六人成功入选新一届主席团名单。赵鹏对入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保持积极的心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服务学院的师生。同时,他向落选的同学表示,虽然没进入主席团,但是进入学生会服务学院师生的机会依然存在,还有很多职位需要优秀的他们,希望他们能正确对待此次面试,继续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

  

最后,李栋祥对此次面试做了总结,他对第十八届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继续发挥学生干部的余热,做好学院排头兵的榜样作用。并对新一届主席团提出了新要求,表达了新期望。此次面试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对选拔出有能力的、真正为同学们服务的学生干部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为新一届学生会的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张庆浩

摄影:季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