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部长竞选面试

  317日下午,资环学院在12号教学楼410教室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部长竞选面试。资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人担任面试官。

  面试开始前,各竞选干事在412教室候场并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过程中,竞选干事对其所面试部门的工作内容、工作性质的认识、以及对学生会的了解作简单阐述。除此之外,各干事详细阐述了自己的竞选理由,每个干事都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信心与规划。

  

  随后,主席团成员通过对竞选者的自我阐述进行现场提问,考察他们的工作能力。主席团成员着重对部门内人际关系、工作过程中的问题、活动策划组织与宣传的创新方式、自身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冲突等方面进行提问。同时,主席团成员也向各竞选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在工作计划的提问上,各竞选干事表达了他们有信心、有能力、能胜任部长工作的热情态度。

  

  此次竞选面试,为学生会春季纳新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新一届学生会组建工作火热开展,新老成员交替,为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为新学期学生工作注入新活力。

撰稿:季晓晴

摄影:周文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