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12

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有序进行,825日下午,资环学院在5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李栋祥、教学科科长于文刚、团总支学生科全体人员,全体学生党员、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学生会和社团骨干、全体宿舍长参加此次会议,团总支书记赵鹏主持。

赵鹏向学生介绍了学院新进辅导员,全体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于文刚介绍了新学期教务工作,他详细讲解了开学第一周学院的工作安排,强调了选课、核对课表和二次考试等问题。赵鹏对新学期各老师的分管工作进行介绍并重点强调了学期初学院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安全教育管理、学生组织建设等工作。苗涛与新进辅导员单琳耀、高聪聪、张媛分别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李栋祥发表讲话,对上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学生干部加强学习,利用好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平台,同时注意工作细节,用细节助力养成良好习惯,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工作,李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看重自身角色,准确认识自我角色定位,尤其是高年级学生干部要充分认识自我话语重量,发挥好榜样作用;二是在碎片化工作中抓好主线,新学期工作要以班级为单位,以团结和凝聚力为基石,紧紧围绕学风建设做好工作;三是要用好时间节点,一天之计在于晨,一期之际在于初,在新学期开学初一定要把工作抓紧、抓实、抓严,为学生工作的良性循环打好基础!

新学期,新面貌。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的召开明确梳理了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让学生干部能够更加清晰了解新学期工作方向,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人:周文锦

摄影:季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