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五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201982325日,由中国地球物理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球物理类指导教学委员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办的第五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拉开了帷幕。我院亓辉、韩玉冰、徐文甜、胡月组成的代表队在指导教师丁成武的带领下获得了全国等奖。

 


本届“创新意识、团队精神、重在参与、公平竞争”为宗旨,来自各省的30所高校,共68支队伍参加。比赛内容分为三大类别其中固体地球物理19支队伍、地震测井勘探23支队伍、重磁电26支队伍,我院参加的为重磁电比赛过程中,我院学子沉着答题,灵活应对,充分展示了实力,经过视频展示、现场自我展现、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比赛环节,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竞赛,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知识,促进了与全国各大高校学子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学生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