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为迎接资环学院2019级新生,帮助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831日下午,资环学院在4号教学楼101教室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辅导员张媛、各班带班学长及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媛主持。


会议伊始,张媛进行自我介绍,向新生简单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和师资力量,简述作为辅导员的基本职责学院老师的办公地点。此外,她对新生入学存在的问题给出指导与建议,望其积极改正。她说,走进大学校园更要努力学习,不能因高考结束而松懈。平时要注意宿舍学习氛围建设,不要因为生活琐事而影响学业,打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是取得好成绩的前提。大学四年是人生最宝贵的四年,是颓废或是努力全在一念之间,她要求学生不能虚度光阴,要坚定自己的目标,把握机会,发展自己,提高自己,做到毕业时不留遗憾。另外,学生手册是每个新生的必修课,她叮嘱学生要注意学习,后期学院会组织学生手册考试。军训过程中,她希望广大新生继承学院优良传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完成军训内容。

 会议最后,张媛希望新生步入大学要戒骄戒躁、积极进取、踏实做事、诚恳做人,尽快从高考结束的喜悦中恢复过来,努力适应大学生活,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她祝福19级资环人能续写出更加精彩纷呈的资环故事。

 

撰稿人:刘志鹏

摄影:周文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