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又是一年迎新季,8月31日,资环学院19级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团总支学生科全体老师、部分专业教师和专业导师来到现场迎接新生,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带领校领导班子来到学院迎新现场与学院新生合影留念。


标语亲切,横幅抢眼。早上七点,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已在场地就绪,准备迎接19级新生。身穿蓝色衣服的工作人员分布在新生接待点和校园的每条道路上,引导新生,热情地为19级新生办理报道手续。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做到让新生满意、家长放心,学院迎新工作人员采取了一系列贴心周到的迎新措施,迎新现场更是设有新生合影和新生抽奖环节。学院领导班子早早来到迎新现场协调迎新工作,同时与新生及其家长亲切交流,向他们讲解学院发展情况。中午太阳暴晒,工作繁忙,没有一位工作人员懈怠,服务人员积极做好自己的工作,确保每个环节顺利进行。


  上午8点,陈俊德和李明来到迎新现场了解工作情况。李明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19级新生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里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在学习生活中提高自己,为将来进入社会、为社会做出贡献打下基础。



  在所有工作人员和指导老师、学院领导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顺利完成。19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标志着学院正式迈入新学期,拉开了学院新学期工作的帷幕


撰稿:武支星

摄影:张庆浩、季晓晴、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