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优秀校友主题座谈会

  97日下午,资环学院邀请学院2010级优秀毕业生、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于松北在12号教学楼446会议室举行校友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栋祥、19级辅导员张媛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参加此次座谈会。


  首先,李栋祥向与会人员介绍于松北,大家表示热烈欢迎。于松北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活。他讲到,学生干部的职责不是管理学生而是服务学生,应该及时了解学生需求并极力帮助他们。在担任学生会主席期间,他每晚都会用一个小时时间走访男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让每个同学都感受到学生会的温暖。作为班长,在班级评定绿卡时,他通过各种方式充分了解每个同学的真实情况,让真正有需要的同学得到资助。大学期间,他还将自己勤工俭学赚到的钱捐给学院中家境贫寒的同学。最后,他强调,在学习和生活中,要用行动感染身边的同学;对于学生会工作,他表示应通过活动将各部门调动起来,让更多同学参与活动,增强学生会凝聚力。他希望大家在组织活动的过程中,不要因害怕出错而退缩,要勇敢尝试。


  最后,于松北与学生干部就工作问题进行亲切交流。针对不同问题,他结合自身经历给出不同建议。此次座谈会促使学生干部主动学习、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为学生会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