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部署会

919日下午,资环学院在12号教学楼408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部署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俊德主持。

会上,陈俊德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随后,他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提醒党员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任务要求,突出抓好学院中层领导干部主题教育,着力抓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督导。在此基础上,他对各级工作重点进行介绍。他讲道,领导班子要发挥“头雁效应”,抓好学习教育,开展主题教育,提高学习实效。他强调,各级要通过调研对问题进行剖析整改,优化工作方案,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核心,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最后,他讲到,各党支部要召开支部大会,进一步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研究制定本支部学习计划并对每位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及带头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实效,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明方向。

撰稿:张庆浩

摄影:刘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