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教工党员与学业困难学生“一对一”帮扶工作部署会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6日下午,资环学院在12号教学楼408教室举行教工党员与学业困难学生“一对一”帮扶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德,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陈俊德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教工党员在生活、学习、职业规划等方面对学业困难学生给予帮扶,鼓励学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困难,努力提高学习成绩。他要求所有教工党员认真对待、严格要求,认真做好学业帮扶相关工作,深入了解原因,把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做到学生心里。



教工党员与学业困难学生“一对一”帮扶工作能够进一步帮助、解决学习困难学生在思想、学习、行为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它充分体现了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深入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