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2019下半年党校开班仪式

1010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412教室举行学院2019年下半年党校开班仪式。此次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党总支书记、党校校长陈俊德,党总支副书记李栋祥,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鹏,资环学院团总支各老师及此次培训全体学员。苗涛主持此次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赵鹏宣读党校培训计划安排和具体要求,他一一介绍了党课的学习内容、考核要求及注意事项。他强调授课过程中学员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自觉主动,严于律己。张媛宣读党课学员名单和此次培训班建制。接着,学生党员代表陈龙发言,他表示学员要勤于实践,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养党性,提高自身素养。勘察1702左蕾代表此次学员发言:同学们作为未来国家的栋梁、国家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学生应该更明确自己的责任,对自己提出更新、更高的要求。努力奋斗,不断前行。

随后,陈俊德发表讲话,他对能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学员端正思想态度,能自觉承担责任,遵守党的规章制度,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能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陈俊德为学员讲授新学期党校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