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

1010日下午,资环学院在4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第十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栋祥,团总支老师苗涛、单林耀、高聪聪及十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单林耀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解晓晨对学生会新成员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资环学院学生会发展情况。紧接着,苗涛上台宣读第十九届学生会主要成员名单。学生会优秀学生代表丁明星上台发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会2019下半年的工作成果,倡议同学们在学生会努力发展自己,争做新时代五有人才。

学生会先进个人获得者丁明星、刘娇娇等21位同学上台领奖。随后,解晓晨介绍学生会的工作现状,对新生提出几点建议。他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学习上认真刻苦,工作中互帮互助,十九届学生会是承前启后的一届,希望成员们开创新的局面,建设资环品牌,打造资环形象。会议尾声,学生会副主席赵凡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庄严宣誓,表明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会场气氛庄重,宣誓声铿锵有力。

  最后,李栋祥讲话,他表扬了同学们宣誓的激昂态度,对十九届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他们新学期的工作学习寄予厚望。就如何更好地建设和发展学生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思想,作风优良。期望学生会同学能服务同学,提升自己,从把点滴小事做好开始;二是独立自主,担当作为。在工作中要善于创新,敢于折腾;三是带好队伍,传承家风。希望大家践行好学生干部的职责,在新学期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