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争做‘五有’人才•讲述资环故事”2019总结表彰大会

1119日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三号报告厅举行“争做‘五有’人才•讲述资环故事”2019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四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郭健,山东嘉誉测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芳辉,威海尚品机械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霄鹏,兖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绪杰,学校学生处副处长高名亮,校团委副书记刘中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牛书田,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欣,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德,副院长李明。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栋祥主持,获奖集体、个人与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第一篇章争做“五有”人才·勇当青年先锋。会议开场,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李明宣读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2019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接下来对在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这五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给予表彰,共颁发17类奖励,其中,8项为企业设立的各类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一年来在各方面表现优异的班级、宿舍和个人。

  大会第二篇章讲述资环故事·传播资环能量。优秀学生代表赵凡、丁春露、亓辉、李帅、王振波、张龙宇六人分享了他们的“五有”资环故事。我不怕、我来扛、我愿意印证着赵凡学习生活中的坚韧,班级集体支教、水质调研、星行志愿服务见证着她一步步的成长;丁春露在学习的挫败中反思,在学科、知识竞赛中磨砺,不言放弃,最终不仅在比赛中履获殊荣,学习成绩更是名列前茅;亓辉幽默风趣的演讲中夹杂着他的刻苦努力,“一个人可能走得很快,但一群人走的更远”,不气馁,常感恩,亓辉用他的故事传递着资环大家庭的团结温暖;李帅讲述了57个人的社会实践,充满温情与感动,他们的追逐实践的脚步清晰地刻印在吕梁蜿蜒的山路上;王振波讲述了自己的心理成长历程,一步步转变,一次次历练,在成长中培养自己豁达的胸怀和阳光的心态;张龙宇从学风建设、社会实践等五个方面讲述了资源循环1701“五有”班集体的养成之路。资环之魂,刻印在他们的青春里;五有之任,背负在他们的脊梁上。新时代资环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用他们无声的行为传承着资环精神。

  此次表彰大会让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得到激励与鼓舞,引领广大学生践行资环精神,拥有资环力量,讲述资环故事,争做“五有”人才,让青春焕发光彩。

撰稿:任志超

摄影:赵新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