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19级高等数学期中考试

  20日晚,学院在5号教学楼举行大一上学期高等数学期中考试,19级勘查、矿物、采矿、环本十个班级分别在101、103、105、201、203五个教室举行。学生会副主席赵紫康,学习部盛姗姗、李晓莹担任此次期中考试巡场人员,19级带班学长学姐及学习部部分成员担任考试监考人员。

考试开始前,同学们陆续进入教室,按照序号整齐坐好。监考人员强调考试纪律,发放试卷。晚上7点,考试开始,同学们开始答题,他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考场氛围安静严肃。晚上8点考试结束,同学们陆续交卷离场,监考人员整理试卷,各班班长将试卷交由老师进行批阅。此次期中考试让同学们有机会检验第一学期高数学习成果,促使他们认识自己学习中的不足,端正学习态度,为接下来的期末考试打下基础。

撰稿:周文锦

摄影:周文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