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与山东启泽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为凝聚学校与社会的力量,拓展创新创业渠道,培育兼具理论与实践能力的专业人才,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11月2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山东启泽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理工大学12号教学楼446室举行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山东启泽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迟金鹏、总经理杜林、常务副总经理苏涛等一行,学校教务处处长张照录、副处长牛书田,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德、副院长李明及学院相关负责人。牛书田主持此次仪式。

  双方进行简单介绍交流后,张照录在致辞中向迟金鹏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对他们在学校设立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设立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意向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

  随后,李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对学院各学科的培养计划进行深入解读。他表示,资环学院历史悠久,各学科发展稳步推进,此次实践基地的成立不仅对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具有促进作用,也能为启泽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提供人才资源,互利共赢。

  迟金鹏对学校、学院领导代表的欢迎表示感谢,接着他对公司发展历史、业务范围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表达了对水处理研究、水污染控制等人才的渴求。他表示,希望双方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水污染处理,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并由衷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举措,给学生提供更加优质实践成长平台

  最后,双方进行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并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仪式是学院与山东启泽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友好合作的开端,为共同培育优质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王晓燕

摄影:赵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