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办19级班级建设金点子评比大赛

12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406教室举办19级班级建设金点子评比大赛。学院19级辅导员张媛,1718级优良学风班班长及19级各班代表担任评委,19级各班班委参与此次比赛,学习部陈欣雨担任比赛主持。

各班通过抽签决定上场展示顺序。首先,勘查1901班班长李兴一在班级秩序、活动参与与小组划分等方面进行介绍,着重凸显班级的氛围。勘查1902班代表隋顺航则以班级同学共同努力不断进步为切入点,介绍班级在学风建设、关系处理、活动组织等方面的具体方案。随后,环本1902班班长董小乐借鉴高中管理经验,制定班级规划,通过小组化、宿舍化等方法规范班级同学的学习生活。采矿1902班、矿物1902班与环本1904班代表分别以“家规”、“班徽”、“班训”为载体,展示班级团结协作、携手并进的管理理念。其余班级分别以视频、PPT等形式分享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班级建设金点子,期间,各班代表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尾声,张媛上台总结此次比赛的意义,鼓励同学多加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最后,主持人宣读获奖班级名单。

此次班级建设金点子评选一方面为各班提供一个展示班级建设风采的机会,另一方面为各班班委搭建互相交流的平台,各个班级相互借鉴,去粗取精,共同进步,为学院班级建设贡献了许多优秀创意。

撰稿:姜伟鹏

摄影:薛超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