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星行社举办“寻公益心,圆星行梦”征文活动

为激发同学们参与志愿公益服务活动的热情,同时为热爱写作的同学提供展示自的平台,122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星行社举办“寻公益心,圆星行梦”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初期,星行社收到138名参赛同学来稿众多稿件中有的参赛者记录了自己参加志愿公益服务活动的经历,有的提出自己对志愿公益服务的看法抒发自己对于公益的感想,也有参赛者通过自身经历呼吁大众投身到公益活动中去征文结束,经过初审、复审、终审的层层评选,“寻公益心,圆星行梦”征文活动圆满落幕最终评选出21篇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2篇,二等奖作品3篇,三等奖作品5篇,优秀奖作品11篇。

此次活动旨在向广大同学传达公益活动的重要意义与积极作用激发他们参与公益服务活动的热情,同时借助文字与行动感染身边的同学,鼓励更多的人投身到志愿公益服务当中



来源:资环学院星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