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矿物加工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7月2号下午2点半,矿物加工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讲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副院长马振吉和支部书记马玉文分别为矿加支部党员上党课。

马振吉以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展望为主题,对学院的学科发展的现状进行了总结,分析了目前学院的纵向、横向项目情况、相关学术成果情况,以及学科发展的瓶颈问题,对下一步的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展望,并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支部党员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自己的发力点,为推动学院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玉文以工科专业课教师实施课程思政的路径探析为主题,介绍了专业课教师实施课程思政背景及重大意义,从专业课教师育人能力提升、思政元素挖掘、思政元素融入以及联动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希望支部党员教师利用党员优势,积极进行专业课课程思政改革,在课程思政方面发挥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