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逐梦矿业实践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系列重要论述,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同时探访资环学院合作单位——兖州中材,深入矿山企业考察实情,加深专业认识为后面的专业课学习以及为18、19级学生开展交流会和20级新生入学教育做准备 ,18级采矿专业连同矿业未来社10名同学决定开展本次社会实践活动。
   7月8日晚,资环学院为逐梦矿业实践团举行了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赵鹏2019年优秀社会实践团队17级采矿专业秦科、赵紫康本次实践团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赵鹏向大家讲解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提醒队员注意在实践中提高个人能力,将自己在学校所学知识与此次实践结合,在实践过程中注意自身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此次暑期实践活动并顺利地完成活动;接着秦科向队员们介绍去年前往企业的具体情况和任务安排,希望今年队员们做好分工互相合作更好地完成实践;赵紫康向队员们介绍了活动注意事项,提醒队员们在实践过程中做最好的自己;最后队员们就一些问题向老师和学长进行提问和交流,会议结束


 

7月9日,逐梦矿业实践团在曲阜东高铁站集合,安排布置了具体的实践任务和工作后合影留念。实践团分为两支小分队,一队将前往泰安宁阳分公司,一队留在曲阜,准备前往兖州中材曲阜分公司。本次实践活动正式开始。

作者:逐梦矿业实践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