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深入我院课堂听课

    9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来到12号教学楼412教室,听了我院李海洲老师讲授的矿山工程模拟技术课程。


课堂上,吕传毅一边仔细观察教师的教学状态和学生的听课情形,一边在听课记录本上认真作着记录。课间,吕传毅饶有兴致地走上讲台,与同学们交流了听课感受。他说,今天很高兴来和大家同上一堂课,随着同学们的返校,校园又再次充满了生机和活力。今天这节课,李海洲老师讲得很好,思路清晰,内容清楚,听后很受启发。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阐述了数值模拟技术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努力学好这门专业基础课程,掌握这项“看家本领”,为将来参加工作或继续深造打下坚实基础。他指出,一直以来,资环学院学生工作比较有特色,通过实施“无人监考”、举办各种活动等落实“五有”人才培养目标,取得了良好成效。最后,他祝愿同学们新的学期,以新的状态,取得新的成绩。


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资环学院负责人参加听课。

新学期,新气象,新开始。“历时八个月的盼望终于回到学校,课前扫码、每天体温检测和健康信息填报等学校日常疫情防控措施为我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给了我们满满的安全感。今天非常幸运能够和吕传毅书记一起听课,校领导的关心让我们倍感亲切。课后,吕书记结合自身经历跟我们强调了这门课程的重要性,让我深刻感受到应该珍惜这美好时光,努力奋斗,不负青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我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面对学习生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对我们的培养。”学院采矿1801班郭月说。在疫情期间,学校学院为了能够让我们安全返校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做了大量保障工作,时隔八个多月,重返校园的新鲜感还未完全散去,一个惊喜又接踵而至。今天上午,吕传毅书记带着和煦的笑容,出现在了我们的教室,与我们一起听了采矿工程专业本学期第一次课。课后,吕书记从课程内容出发,分享了他在求学期间对数值模拟课程的理解和经历,不仅为我们学习专业知识传授了宝贵经验,也使我们更加坚定了个人发展的目标。我们一定将吕书记对我们的关爱和嘱托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勇于拼搏,早日成长为合格的“五有”人才。学院采矿1802班王磊自信满满地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