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星行社: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资环学院星行社举行“衣缕书香,温暖四季”活动

 为使旧衣资源得到合理利用,培养学生奉献精神,10月8日至10月11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星行社面向山东理工大学全体学生举行“衣缕书香,温暖四季”活动。

星行社联系淄博慈善总会并达成长期合作后,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宣传。线上主要利用社团公众号与QQ空间发布活动消息并建立活动群以方便活动开展,线下则通过横幅、海报作为预热宣传。10月8日至10月11日,志愿者在第三餐厅、第四餐厅门口展开流动宣传,引导行人参与募捐活动,填写个人信息。活动结束后,由社团成员整理旧衣物后送往淄博慈善总会,及时将爱心衣物送给需要帮助的人。 

活动促进了资源的重复利用,有利于加强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提高大学生对志愿公益事业的关注度,营造校园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础。  

                    来源:资环学院星行社、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