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1月16日,资环学院在12号教学楼410教室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对学院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沙主持。


会上,院长陶东平对在过去一年中对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对假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了着重强调,对学院学科建设、基金申请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陶东平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但我们还存在很多不足和短板,需要继续努力。他指出,我们处于一个伟大的新时代,国家把科技创新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这给高等教育和高校教师提供了无限的机遇,大家要抓好机会,争抢资源,努力积累,做好规划,坚守初心,共同推进学科发展,创造学院更好的未来。


党总支书记陈沙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精神。他从学院寒假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假期值班工作、严明工作纪律等方面对学院寒假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寒假疫情防控工作,陈沙提出五点要求:要切实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要不断健全健康信息管理机制,要严格做好寒假疫情防控,要高度重视教职工个人防控。陈沙表示,2021新的一年我们要集思广益,凝心聚力;要抢抓机遇,直面挑战;要继续争先,开创局面;要砥砺奋进,接续奋斗,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