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吕传毅指导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1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12号教学楼446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吕传毅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班子成员按照要求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相互批评时中肯地指出了各自在工作思想中的不足和问题。


    吕传毅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学院党总支班子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自我批评时剖析问题解剖真诚,相互批评时提出的意见针对性强,达到了民主生活会找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落实整改的目的。

作为联系学院的校领导,吕传毅十分关心学院发展。他对学院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上下2021年度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精神状态,聚焦“十四五”规划开局和年度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认真研究各项工作,把握科学规律,在攻坚克难中不断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办学水平和竞争实力。

    学校党委督导组有关人员、资环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