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根据学校《关于启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发规函〔20209号)要求,121日,资环学院在12号教学楼446会议室召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启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教授委员会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议由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院长陶东平主持。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十三五”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围绕“十四五”期间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服务社会、特色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陶东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编制好学院“十四五”规划,事关学院未来工作全局和长远发展,对进一步加快将我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学院具有重要意义。此次研讨会是学院发展规划的一次务虚会,与会人员均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献计献策,体现了大家的责任担当。希望与会人员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为当前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研究,仔细思考,深入调研,找准对标,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訾晓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