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与金谷集团召开技术合作专题调研项目评审答辩会

    130日,教务处处长张照录、资环学院院长陶东平一行16人前往山东金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科研项目立项评审答辩。金谷集团董事长孙夫宝出席答辩会,集团下属的临淄宏达、东平宏达、潍坊万宝、山东金莱、山东金邑、盛鑫矿业、徐楼矿业的相关负责人通过视频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夫宝董事长代表金谷集团对资环学院各位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企业的发展需要技术,需要校企深度合作,企业面临的技术问题也亟待解决,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找准合作方向,大力推进在人才、技术领域的资源共享,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资环学院教师分别就金谷集团在地质、采矿、选矿和环境方面的技术问题依次进行了14项科研项目汇报,金谷集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对每个科研项目进行了咨询交流,并提出了有针对性且中肯的修改意见建议。


    张照录处长表示学校与金谷集团已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围绕淄博市科技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探索建立联合人才培养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实现校企融合发展,助推企业进步,结出丰硕成果。

    陶东平院长代表学院对金谷集团领导班子出席项目答辩评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校企双方自确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开展了大量工作,希望此次专题调研项目能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打造校企合作典范。(邵怀志 蒋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