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对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进行颁奖,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资环学院在12号教学楼446会议室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任、辅导员参加集中收看。学院党员干部群众也分别通过电视、手机等渠道进行了认真收听收看。

收听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下一步,学院师生员工将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和系室学习会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脱贫攻坚楷模光荣事迹,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并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融入到学院的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服务地方和资助育人等工作当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