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星行社: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资环]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星行社举办“心愿认领”活动

      为给启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6月1日至6月15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星行社在线上组织“心愿认领”活动,全校共102位学生参与,星行社副部长何婷婷担任此次活动的负责人。

      此次活动共有79个心愿待完成,分为现有心愿和自备礼物两种方式为孩子实现愿望。活动初期,参与同学在到梦空间报名成功后加入相应群聊,何婷婷通过发布群公告向参与同学介绍认领方式与活动流程,帮助同学们了解活动相关内容。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活动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由参与同学自愿认领心愿,每个心愿能且仅能领取一次。投票结束后,心愿认领成功的同学需根据活动要求将礼物邮寄给马梁硕、狄聚盟或范梓怡,并向他们提供个人信息与快递单号,以确保礼物安全送达及自付的邮费报销。活动过程中,社团成员和参与同学实时关注快递接收情况。6月15日,所有快递均到达启音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最后,启音中心老师为孩子整理并分发礼物。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关怀社会、传递爱心的机会,呼吁大学生更多地关注自闭症儿童群体,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弘扬志愿者精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