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5月8日上午,资环学院在12号教学楼408教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综合办、学工办、教学办负责人,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实验中心主任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沙主持。

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李明传达了学校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陈沙总结了学院2020年度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肯定了成绩,查找了不足,对2021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个紧迫感;要提高认识,细化措施,严格做好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守底线,防范风险,坚决维护学院各领域国家安全;要主动作为,源头预防,加大安全教育力度。全院上下要以更加清醒地头脑、更加务实的举措,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学院和谐安全稳定,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保驾护航。(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