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63日,学院在12号教学楼446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沙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孙荣涛汇报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学院赴江西理工大学对标调研情况和学院“奋战‘十四五’,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情况,对学院“十四五”规划预研报告进行了进一步梳理完善,着重就发展目标和任务举措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沙就进一步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事关学院今后五年的发展全局,对学院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为学院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谋划上要科学务实。编制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规划的系统性,在承前启后的基础上系统谋划;要注重规划的前瞻性,聚焦国家和山东省的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需求;要注重规划的务实性,从学院实际出发,制定的目标让大家能够“看得见,摸得着”。三是行动上要亲力亲为。规划编制工作组成员要本着对学院负责、对师生负责的态度,亲自参与规划的修改制定工作,既要强化工作分工,又要注重相互配合,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提交相关材料,高质量的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訾晓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