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计划财务处到我院进行财务政策宣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67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毕方水、张德庆率该处会计核算部、预算管理部及结算中心等单位业务骨干一行到我院开展财务政策宣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李明,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宣讲活动,宣讲由学院院长助理孙荣涛主持。


    会上,李明代表学院对计划财务处的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对计划财务处到学院进行政策宣讲的举措给予充分的肯定,通过宣讲不仅可以加强师生对财务工作的规范意识,还有利于增强学院的内控建设。

毕方水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计划财务处坚持在“悟思想”上做提升,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到资环学院开展财务政策宣讲活动,帮助师生了解掌握各类财务报销政策,正是进一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同时,也借宣讲的机会征集学院师生对学校财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提高我校的财务服务水平与管理质量。

    主讲人李静静向学院师生详细讲解了财务管理制度、报销业务流程和报销常见问题,使学院师生对我校财务制度和报销业务工作有了更为系统、深入的了解。宣讲结束后,学院参会人员与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还就科研经费、实习费等各类经费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对计划财务处服务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政策宣讲活动,加强了学院师生对财务政策的了解,对学院预算执行、经费的有效使用起到很大的指导与促进作用。(李海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