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采矿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正式发布《关于公布浙江大学机械工程等305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工认协[2021]13号),公布2020年度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名单,我院采矿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效期6年(20211月至202612月)。


    采矿工程专业认证的通过,将进一步推动本科教育与国际工程教育接轨和实质等效,有利于提高该专业在国内的竞争优势。学院将以通过认证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工程教育认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理念,深入构建专业培养体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2020年,共有浙江大学机械工程等305个专业经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组织开展的各项程序,通过认证。(张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