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到邹平招生现场看望我院教师

    63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在招生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到邹平宾馆广场参加我院组织的招生宣传工作。


   在招生现场,魏修亭看望慰问了我院教师兰文涛、刘睿,表达学校的关心和慰问。他详细询问当前招生宣传工作进展情况,鼓励两位老师克服困难、不畏辛苦,做好志愿填报咨询工作,把我校的招生政策、学校概况、优势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环境、校园文化和毕业生的就业前景等各种优势详细的介绍给学生和家长,鼓励广大考生积极填报我校。魏修亭现场还接受考生、家长面对面的咨询,耐心细致地解答考生及家长关心的报考问题。


    兰文涛、刘睿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一定贯彻落实好学校、学院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克服各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以最大的努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努力达到最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为更好落实学校招生宣传政策,不断巩固和提高生源质量,我院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由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系主任、副主任、骨干教师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小组,统筹规划招生宣传工作,制定并组织实施招生宣传工作方案。626日至30日,招生宣传工作小组12名工作人员赴滨州颐园广场、滨州国际会展中心、邹平一中、邹平宾馆广场、黄山中学、博兴二中、阳信二中、无棣全民健身中心等地先后举行10场招生现场咨询会,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扩大了学校的声誉。(刘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