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报告会

实推进资环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75日上午,我院在12号楼527举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报告会。国家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国家安全生产专家、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张宏伟教授为我院教师做了题为专业如何落实认证要求的报告。学院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张宏伟从准确理解专业认证核心理念、全面理解专业认证主线底线、准确把握专业认证重点问题、扎实做好专业认证申请、自评工作等几个方面,对认证过程中的相关知识和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强调要落实毕业要求支撑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支撑毕业要求、课程教学支撑课程目标三个支撑关系、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机制建立并运行、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机制建立并运行等,并现场解答了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遇到的有关疑问。

张宏伟的报告站位高、内涵深、针对性强,为我院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学院将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持续改进,全面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我院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张晓君)